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费希尔 Fisher®2500 气动液位控制器
费希尔 Fisher®2500 气动液位控制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349费希尔 Fisher®2500 气动液位控制器 
品 牌: fisher费希尔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2500 气动液位控制器结构简单,是可靠耐用的气动仪表。与Fisher®249 系列浮筒传感器配合使用, 能够感应容器中的液位或界面液位,并生成与被测变量成比例的标准气动输出信号。

  • 易于调整—通过简单的旋钮控制设置点、比例阀开度和重设变化。
  • 结构简单、耐用—使用的活动部件很少。浮筒传感器中的刀刃驱动轴承和扭力管旋转轴的电镀黄铜仪器壳体球轴承可降低操作中的摩擦。浮筒传感器压力等 可以达到 CL2500。
  • 安装通用性—外浮筒传感器提供了多种定位和连接形式,并且所有浮筒传感器都可采用左侧或右侧安装。
  • 对微小变化很灵敏— 浮子可对微小比重变化作出反应,因而这些仪表可用于密度应用以及其他需要响应低水平输入信号变化的应用。
  • 轻松可逆—动作方式从正作用到反作用是现场可逆的,并且无需其他部件,反之亦然。
  • 降低维护成本—使用弹簧钢丝,可清洁使用中的继电器口。无需卸下扭力管臂即可更换扭力管
  • 降低运营成本—放大器排气系统仅在输出压力下降时打开,从而节省了气源压力。
  • 稳定控制所需的容器尺寸更小— 在浮筒 249 系列传感器标准配置中,下部平衡连接件有 个液体阻尼孔,有助于在容器容量较小的应用中提供稳定性,并缩小比例阀设置。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