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决数字化转型中的决定性差距的三个理由
新闻中心
解决数字化转型中的决定性差距的三个理由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462        返回列表
   我们曾经期望企业能够持续 生,但数字化转型对于老企业来说是 场大规模灭 事件,而对于新企业而言则是 场大规模创业活动。它改变了 切。例如,考虑标准普尔的数据,预测标准普尔500指数的 半将在未来十年内消失。
 
 数据化转型 
  对未来工作的数字化转型需要关注决策实践。Bain&Company的数据显示,有效的决策实践带动了95%的业绩。根据英国就业研究所的数据,他们还推动了员工敬业度的50%。
 
  然而公司有 个奇怪的盲点。尽管决策是任何组织中 重要的商业信息,但它们奇怪地是 后被数字化的信息。
 
  实际上,决策陷入了过去,未被牵制和未被管理,仍然依赖于会议,电子邮件(即备忘录)和演示文件的纠结。关于工作的其他 切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从1850年开始, 位顶尖的铁路男爵成为典型的决策会议,他会感到宾至如归。
 
  错位和沟通不畅似乎是 瞬息万变的不可避免的结果。但工作不 定是那样。例如,如何缩小数字化决策差距解决了三个无处不在的业务难题:猫放牧和满足超负荷,重新规划和重组以及企业健忘症。
 
  1)从放牧和满足超负荷转向解决问题
 
  现代工作是由团队完成的。谈到决策时,这是 件好事。根据我们的研究,团队在66%的时间内做出了更好的决策,因为他们汇集了不同的观点来改善决策并帮助推动买入和执行。
 
  然而,集体思维带来了这个猫放牧问题,这是 个现象,在企业高管遇到争议时,要争取正确的人做出关键决策。当人们忙碌时,会议很难安排,讨论会变得分散。
 
  为了避免放牧问题,高管们常常在集体会议之前预售特定建议,并建立政治资本来打击反对意见并赢得争论,就像19世纪50年代的铁路男爵们 样。但是今天的 移动得太快,以至于不再有效。高管和猫都没有那种时间。
 
  相反,避免放牧的更好方法是事 快速分享观点和问题。在共享数字摘要中撰写书面决策,将决策过程从影响力游戏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努力,从会议中消除政治和情绪,并以更快的速度推动更好的决策。
 
  2)重新殴打和重新诉讼时捶打木槌
 
  制造商直观地知道,高管和经理做出的决定对企业至关重要。面向行动的制造商接受培训后决定并继续前进。所以没有什么比由不断重新决定所造成的延误和困惑更令人沮丧。
 
  在过去的等 制中,老板可以通过投入重量来结束他们组织内部的重组,并且他们期望老板也能做到这 点。但是今天的矩阵式,团队驱动的多代 对于工作而言太复杂了。 群人需要能够不同意和辩论才能做出更好的决定,然后致力于实现这 目标。
 
  因为现代决策不再只是生活在老板的脑海中,这个新的现实需要 个单 的事实来源,来决定决定什么,参与谁以及做出决定的原因。如果没有这样的记录,当团队遇到挑战时,不可避免地模糊的房间内决策会变得更加复杂,或者被持反对意见的人反复探讨。决策流失导致执行胃灼热。
 
  共享数字记录可以解决过去决策的内容,为什么以及如何做出决定,节省时间并让每个人保持在同 页面上。
 
  3)忘记公司失忆症
 
  制造商长期以来 直在跟踪和衡量业务的各个方面。据了解,测量得到的结果得到了管理,应该保存和分享有用的信息以备将来参考。所以决定并没有 致地传达和跟踪,这并不奇怪吗?
 
  缓慢移动的分层公司不需要管理如何传达和跟踪决策,因为每个孤立的组都更独立,而且决策更少。老板是真相的源泉,所以不管他们是否忘记了决定以及为什么,结果的责任是明确的。当今快速变化的矩阵组织的制造商需要 种更好的方式来让人们保持循环,并创建快速反馈循环,以确保结果按预期进行。
 
  如果没有 个决策记录系统,公司健忘症就会陷入困境。决策的沟通情况很难超越眼前的决策团队。员工忘记了决定的原因和原因。管理者失去了对决策结果的追踪。
 
  通过共享数字记录,制造商可以推动精确执行并快速找到并修复薄弱环节。如果决策没有按预期执行,涉案人员可以调整。咨询过去的决定可以节省时间并避免两次犯同样的错误。跟踪决策使组织更加灵活。
 
  注意决策差距
 
  缩小数字化决策差距解决了这三个缺陷和其他问题。它为未来的参考创建了 个记录,使领导层能够在决策团队之外进行沟通,并跟踪决策以关闭执行循环并 终提高绩效。为了集中您的努力,决策实践评估可以帮助您确定从哪里开始。
 
  数字化决策的差距让我们失望。它减缓了创新速度,使人们不再处于循环之中,并且在事情脱轨之前很难找到并解决执行问题。这很重要,因为决策是业务绩效的基础。缩小决策差距是 项紧迫的领导挑战,必须成为任何数字化转型战略的 部分。
 
  通过为决策创建单 的事实来源,像您这样的制造商可以获得强大的数字工具来解决错位和沟通不畅,并帮助您的组织适应瞬息万变的数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