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Weber购买巨型机床,加速制造业扩展
新闻中心
Weber购买巨型机床,加速制造业扩展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642        返回列表
   Weber制造技术公司(加拿大安大略省米德兰市)说,今天的制造业客户需要 流的精密模具和出色的客户服务,他们表示,它完全有能力向安大略省工厂的客户提供这些要求。Weber 近安装了 台创新的高速五轴加工中心,这是德国比勒费尔德的DMG Mori(德国比勒费尔德)的2017 DMU 340 P Unimould,这是安大略的 台,也是北美 三台这样的机床。

2017 DMU 340 P Unimould
 
  韦伯总裁克里斯·爱德华兹(Chris Edwards)说,DMU 340是800万美元的资本投资计划的焦点,推动公司在竞争日益激烈的 市场中前进:“它帮助我们为汽车,航空航天和家庭提供卓越的准确性和出众的速度。建立产品客户。DMU 340是 近800,000美元的西南省安大略省发展基金拨款激励的重大资本投资计划的关键部分。
 
  DMU 340的大型3.4米直径工作台可轻松处理重达20,000公斤的金属块,并且可以切割和测量的机器在 次设置中完成从上到下的切割,无需重新定位和重置工件在生产过程中,Edwards解释道:“DMU340在24小时内完成了三轴机床的48小时工作,”Edwards解释道。他补充说:“速度的提高也提高了准确性,他补充说:”旧的模型不能像新机器那样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韦伯已经获得了两个中国客户,目前正在为 个中国人生产汽车。
 
  四年的增长计划将会看到其他几个关键机器的增加,包括:
 
  两台2017/2018 DMU 85 MonoBlock五轴加工中心, 大重量可达800公斤,配有自动三托盘更换器;
 
  两台2017 FIRST小型铣床提高了小型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并协助熟练的行业发展;
 
  2017食人鱼铁工提供更快的制造组件,弯曲钢和冲孔的周转;
 
  通用中型5轴龙门机床;
 
   二个镍气沉积反应器使公司的镍壳和粉末生产能力翻番;
 
   台2000吨的生产压机,用于增加韦伯玻璃纤维门线生产能力。
 
  “韦伯公司正在不断壮大,这笔非常重要的资本投资进 步扩大了我们与客户合作,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爱德华兹说。“ 进技术的这 重要投资增加了我们的出口,增加了销售额并创造了就业机会 它帮助我们构建我们的业务,并为我们的下 步发展做好准备,包括扩大我们的工厂。“
 
  现有12542米2的生产场地已经是家以创新的技术,如 上 大的镍气相沉积设备用于生产模具的复杂细节精确复制。NVD能够以99.98%纯度的高纯度镍制造镍形状,用于模具或复杂的镍组件,包括精细的表面细节,晶粒和纹理。使用NVD镍壳制造的工具提供了许多灵活的设计选择和其他工具制造所没有的关键优势,Edwards解释说。
 
   进技术需要训练有素和技术熟练的员工,爱德华兹强调韦伯的员工队伍是其 宝贵的资产:“我们致力于通过投资技术性贸易发展来保持劳动力的完整性,包括在参加学徒教育的同时支持我们的员工全额工资。我们还提供加工中心的内部培训,并支持当地的大学和OYAP计划,鼓励学生参加熟练的贸易计划。“
 
  Weber是 家完全集成的模具制造商,为三大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汽车内饰和外饰,航空航天,家居和建筑产品。Weber公司成立于1962年,为喷雾,搪塑,IMG /负压吸塑成型,压缩,注塑,RTM,输液,高压灭菌和高压灭菌过程建立模具。内部模型商店开发由皮革包装或选择木材颗粒制成的主模型,也可以提供硅树脂,环氧树脂和聚氨酯模具板的低成本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