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费希尔 Fisher®4660 气动 导式压力控制器
费希尔 Fisher®4660 气动 导式压力控制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51费希尔 Fisher®4660 气动 导式压力控制器 
品 牌: fisher费希尔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4660 气动 导式压力控制器可为出油管线、生产容器和压缩机激活安全停机系统。该 导式控制器可提供单设定值和双设定值功能。重复性符合大陆架外缘 (OCS) 5 号令的美国矿产局测试偏差及美国石油组织 (API) RP14C 中定义的标准。

  • 卓越的性能—重复性符合大陆架外缘 (OCS) 5 号令的美国矿产局测试偏差及美国石油组织 (API) RP14C 中定义的标准。
  • 易于维护— 简单的模块化构造,加上 系列预装配的成套备件,让 导控制器的维护快速而便捷。
  • 可靠的操作—  导式控制器使用了经现场实践证明的 Bourdon 管过程压力传感元件,无需安装接液动态 O 形圈,可降低维护要求。
  • 外周封装—选择了耐腐蚀的结构材料,以使控制器免受腐蚀性环境的侵害(例如,海上平台的盐雾侵蚀)。
  • 抗振性—坚固的 Bourdon 管传感元件和减震切换点,可在保持性能的同时有效抑制振动。
  • 设定值精度—标准的高分辨率设定值调节,易于设置、无交互并可锁定在原位以保持所需的设定值。选配的设定值指示组件位于前面板上,查看方便并可便捷地拨动至所需的设定值。
  • 设计经济合理—  个控制器即可提供高-低功能或单切换点,可根据应用所需设定。
  • 安装通用性—可安装面板、支架、管架或执行器,以符合现场需要。
  • 运行指示功能—提供了气源压力测试功能。选配的输出指示器可让您方便地查看控制器输出压力是否全力输出或零输出。
  • NACE 合规性—另有 N05500镍合金波顿管,适用于控制器必须符合 NACE MR0175-2002N05500 标准的应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