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费希尔Fisher®C1 节能控制器和变送器
费希尔Fisher®C1 节能控制器和变送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94费希尔Fisher®C1 节能控制器和变送器 
品 牌: fisher费希尔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C1 节能控制器和变送器在解决空气/气体的消耗问题方面沿袭了 Fisher 测压设备耐用可靠的传统。C1 系列可满足测压设备耐用可靠的需求。本产品功能多样,适用于各种严酷工况的应用(例如,化工过程、天然气和石油生产行业)。全新的设计可以将稳态空气/气体消耗量减至以前产品的十分之 。
C1 系列控制器将比较监测到的过程压力(或压差)和操作员调整后的设置点, 向维持设置点或设置点附近的过程压力临近控制元件发送 个气动信号。 C1 系列变送器可感知过程变量,通常会向指示或记录设备发送 个气动信号,这些设备直接显示过程测量。可用于酸性气体:NACE-MRO175-2002。

  • 感应元件种类繁多—波顿管适用于高压应用,波纹管适用于真空和低压应用。任何种类的感应元件都可安装在带控制器或变送器的箱体。还有两种可互换的输出波纹管和压力表可供选择。
  • 空气/气体消耗量减少— C1 气动控制器是 款出色的节能产品,有助于提高收益并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 防酸能力— 此外,还有特定材质的产品可供客户选择,可用于处理酸性过程流体。这些产品均符合 NACE MR0175-2002 的冶金标准。也满足环保要求。
  • 安装通用性—箱体可安装在面板、墙壁或管架上 ,也可直接安装在控制阀执行机构上。
  • 维护成本降低—使用弹簧钢丝,可清洁使用中的继电器口。
  • 可设置比例(P)控制,比例积分(PI)控制及差动间隙控制— C1 控制器通过设置可以提供各种控制模式。
  • 现场可逆—动作方式从正作用到反作用可逆,并且无需其他部件,反之亦然。将反向块转移到挡板的对侧,倒置比控控制组件,然后更改反馈波纹管连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