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费希尔Fisher® 2052弹簧膜片旋转式执行机构
费希尔Fisher® 2052弹簧膜片旋转式执行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527费希尔Fisher® 2052弹簧膜片旋转式执行机构 
品 牌: fisher费希尔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 2052弹簧膜片旋转式执行机构可在旋转轴型阀体上使用,适用于节流或开关应用。2052 可用于带有定位器的节流应用,也可用于不带定位器的开关工况。2052 具有 ISO 5211 装配接口,可以安装到非 Fisher 阀门上。
 
  • 设计紧凑,体型小的阀门/执行机构封装尺寸提高了安装的通用性,适用于空间狭小的撬和小型过程工厂。
  • 可以兼容 DVC2000 、 DVC6000 控制器与 3620 定位器的新型执行机构,可通过非接触磁体阵列,允许接收从连杆到末端安装的 DVC2000 无连杆反馈。DVC6000 和 3620 为侧安装,通过凸轮和反馈臂进行反馈。
  • 用于减少空转的夹紧式连杆—将连杆夹持到花键阀轴上,与单枢轴连杆机构连接,从而减少执行机构和阀门之间的空转。Fisher 旋转阀组件的典型累积死区导致的变化范围在 0.5% 或以下。
  • 无需弹簧设定范围—新的嵌套式弹簧设计无需弹簧设定范围。这同时简化了执行机构选择过程。
  • 进行 ISO 5211 安装的插件可选—执行机构现在可以直接安装到非花键轴(例如方形和双 D 型)上。这样,执行机构能够在更多符合 ISO 5211 的的阀门上安装,增强了控制力。
  • 标准的可调行程限位器与可选的锁定功能—允许调节或更改行程范围,而无需卸下执行机构或添加额外的部件。可选的锁定功能将连杆锁定在弹簧失效位置。
  • 故障安全机构不含铝—故障安全机构中的所有部件(钢、铸铁和球墨铸铁)均可确保执行机构在发生火灾时保持安全完整性。
  • 标准的粉末喷涂— 艾默生过程管理TM粉末喷涂表面为所有外部钢制和铸铁部件提供优异的耐腐蚀保护。
  • NAMUR VDE/VDI 3845用于配件安装—符合 标准可确保与大多数配件兼容,从而实现快速轻松安装。
  • 现场可逆的左侧或右侧安装—执行机构/阀门组件的作用方式可从下推打开型转换为下推关断型而无需额外部件,反之亦然。
  • 分离式和顶部安装的手轮—可用(除了不能顶部安装的尺寸 3 执行机构)。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