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费希尔 Fisher®846 电气转换器
费希尔 Fisher®846 电气转换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307费希尔 Fisher®846 电气转换器 
品 牌: fisher费希尔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846 电气转换器可接收电子输入信号并将其转换成气动输出信号。转换器包含具有专利的导向/喷嘴设计,其中放置了两个喷嘴,这样就可保持空气持续流过气源喷嘴。具有抗振性且可应用于脏污气源。  

  • 抗振性—轻重量的 导 、机械阻尼导向杆和坚固耐用的结构,可保证抗振稳定性。
  • 大直径喷嘴—大直径喷嘴、自由流通的 导 设计和大型内部风道,降低了污染物累积和侵蚀的影响,从而在脏污气源应用中表现优异。
  • 提升了精度、降低了对气源压力变化和下游泄漏的敏感度—电子反馈控制网络监控气动输出信号,可检测出任何输入-输出偏差并对其进行校正。这样可保证 高的精度,并允许转换器感应 终元件状况的变化,从而快速优化空气输出。
  • 易于维护—主要机械和电子组件均集成在 个可现场更换的“主模块”中。故障排除或维修时无需卸下转换器。独立的现场接线区,可简化安装和维护。
  • 快速诊断检查和远程性能监控—经由 行程端口,通过模块盖上的孔从 导 排气口持续排气。如果覆盖此孔可增加转换器的输出,从而确保 导器和放大器工作正常并驱动执行机构。通过提供 选配的远程压力读数,频率直接成比例放大为输出压力,叠加到输出信号线缆上。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