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费希尔Fisher® 585C 线性活塞式执行机构
费希尔Fisher® 585C 线性活塞式执行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699费希尔Fisher® 585C 线性活塞式执行机构 
品 牌: fisher费希尔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 585C 线性活塞式执行机构是 款功能强大的双作用执行机构,可提供准确的直行程控制阀节流或开关操作。

585C 活塞式执行机构系列的尺寸范围从 25 到 130,可以满足广泛的止推和行程长度要求。它可与开关阀配合用作开关控制,或者与 DVC6000 系列数字阀控制器或 3600 系列定位器配合用作节流应用。

585C 具有广泛的气源压力供应能力, 高可达 150 psig。因为 585C 为双作用式,定位器可以同时向活塞两侧供气,从而产生强大而又精确的移动和控制。

585C 活塞执行机构还具有长行程版本,行程高达 610 mm(24 英寸)。

 

特性 优点
高止推功能 585C 的供气能力高达 150 psig,可以产生高达 111,000 牛顿(25,000 磅)的推力,从而克服较高的阀不平衡。特殊结构可以产生高达 137,000 牛顿(30,800 磅)的推力。
长行程 根据尺寸,可提供高达 203 mm(8 英寸)(标准)的行程。可以根据请求提供高达 610 mm(24 英寸)的更长行程。
尺寸多样 585C 提供了以下标准尺寸:25、50、60、68、80、100 和 130。可针对特殊应用提供更大的气缸尺寸。
阀门安装功能 根据尺寸,585C 可以安装到直径为 2-1/8 英寸到 5 英寸的支架下接口,以及直径高达 1-1/4 英寸的阀杆。特殊的结构可容纳 7 英寸支架下接口和 2 英寸阀杆。
定位器的安装功能 通用 NAMUR 安装为尺寸为 25 至 130 的执行机构提供 致的安装方法。安装功能提供了 ISA-S75.13 规定的抗振性。
高频率响应 585C 的双作用结构可以快速对仪表信号作出反应。
坚实的结构 活塞双侧的压力以及气缸内相对较小的空气体积可以保证坚实精确的定位。
手轮 尺寸为 25 和 50 的 585C 执行机构带顶部安装式手轮。所有其他尺寸的 585C 执行机构可以容纳侧装手轮。
偏置弹簧 25 和 50 尺寸的执行机构具有偏置弹簧。活塞下的偏置弹簧可在气源断开时完全收缩执行机构推杆,而活塞顶部的偏置弹簧会完全展开执行机构推杆。弹簧偏置模式轻松可逆,而无需其他部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