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费希尔Fisher® 1080 手动执行机构
费希尔Fisher® 1080 手动执行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383费希尔Fisher® 1080 手动执行机构 
品 牌: fisher费希尔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 1080 手动执行机构是 款分离式执行机构,用于手动操作使用 1035/El-O-Matic 动力执行机构的 A41 双 D 轴控制阀。1080 手动执行机构直接安装在 1035 执行机构上。啮合后可在未使用动力执行机构的情况下对阀门进行手动操作;脱开后可由动力执行机构自动对阀门进行操作。

  • 直接附接到动力执行机构—直接安装到执行机构外壳,简化了安装过程且无需额外的安装部件。
  • 在任意旋转点与手动执行机构啮合—输入轴上的连杆操纵的偏心轴承座可使蜗轮与扇形齿轮在任意旋转点处啮合。
  • 简化选择—1080 型号的每种尺寸均与 1035 型号的相对应。因此,同时订购 1035 型号和 1080 型号时,只需计算 1035 型号的尺寸。
  • 正向操作—断开连杆通过弹簧加载销固定在啮合和脱开位置,必须释放弹簧加载销才能移动连杆。断开手柄通过弹簧加载销固定在结合和脱开位置,必须释放弹簧加载销才能移动手柄。这可降低疏忽或意外操作的可能性。此外,完全啮合和完全脱开位置上的锁销为连杆行程提供了正向限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