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费希尔Fisher® 1008 手动手轮执行机构
费希尔Fisher® 1008 手动手轮执行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484费希尔Fisher® 1008 手动手轮执行机构 
品 牌: fisher费希尔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 1008 手动手轮执行机构可用于能够手动操作和设置的节流型控制阀的应用中。该执行机构可用于几乎所有标准的直通阀或角阀阀体组件中。1008 执行机构的应用无需任何特殊阀体适配器,因此未来从手动过渡到自动控制可节约大量成本。

1008 执行机构能提供精确的手动节流控制。安装在执行机构支架上的行程指示器可以随时直观地显示阀芯的位置。另有刻度盘型阀芯位置指示器可供选配。

  • 易于安装和维护—对于 30、40 和 50 尺寸,支架通过 个锻钢防松螺母安装在阀体上。对于 80 尺寸,支架使用螺栓安装在阀体上。所有尺寸产品均附有手轮装置。
  • 易于操作—无论阀芯如何作用,手轮逆时针旋转的动作都是打开阀门。对于 40 及更大的尺寸,手轮组件中使用了两个球轴承以辅助旋转。手轮中的弹簧加载球形锁销可避免其因振动而旋转。
  • 准确的阀芯定位—阀杆不会旋转,可确保每个满行程均接触同样的阀座表面。同时,支架结构可确保手轮旋转所需的力不会传递到阀体。30、40 和 50 尺寸的执行机构可配备 Tejax Model A35 阀位置指示器。该指示器可让您将手轮旋转到所需的位置,而不是靠猜测。指示器上的拨盘分为圈数和分圈数,便于迅速便捷地恢复预设阀设置。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