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费希尔 Fisher 管道消音器
费希尔 Fisher 管道消音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370费希尔 Fisher 管道消音器 
品 牌: fisher费希尔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 管道消音器可以为蒸汽、气体和水汽应用减轻噪音。扩散器对控制阀施加背压,降低阀中出现的紊乱和压降,减少损害性噪音和振动的产生。

  • 多功能 - 扩散器适用于多种独特的版本,为各种应用提供 佳解决方案。扩散器无需安装在接近控制阀的位置。
  • 减噪 - 如果选择正确的扩散器-阀门组合,噪音可以至多降低 41 dBA。
  • 总量控制– 扩散器-阀门组合可保留与标准控制阀关联的压力/流量控制。而且它还可以减少破坏性噪音和振动的产生。
  • 降低生命周期成本 – 所有 Fisher 扩散器(管道消音器和放空型消音器)作为坚固耐用的静态设备,安装后无需任何维护。这些功能的结合,实现了 低的成本投入达到更大的噪音控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