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费希尔Fisher® 3025 弹簧承力的膜片式执行机构
费希尔Fisher® 3025 弹簧承力的膜片式执行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570费希尔Fisher® 3025 弹簧承力的膜片式执行机构 
品 牌: fisher费希尔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8-14 11: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isher® 3025 弹簧承力的膜片式执行机构可定位阀体中的阀芯,以适应施加于执行机构膜片上,不断变化的控制器或定位器气动输出信号。它们可以指定为正作用(即气关)或反作用(即气开)。这些执行机构经过专门设计,可保证自动控制阀稳定的开关或节流操作。

 
  •  长行程能力–适合阀塞行程 长 200 mm(8 英寸)的阀门。
  • 应用多样化–凸台安装、行程限位器和手轮,适用于几乎任何需要较长阀芯行程的控制阀。
  • 刚性连接–使用对夹式阀杆连接方式,保证可靠运转的同时,方便安装,并且其中不包括连杆,因此不必担心会产生空转和不准确阀门定位的情况。
  • 可逆结构–可在现场轻松更改执行机构的运作,而无需额外的部件。
  • 使用寿命长–坚固的钢结构提供了稳定性和防腐蚀保护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