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艾默生 Fisher 控制阀助力红沿河核电厂紧急应用
新闻中心
艾默生 Fisher 控制阀助力红沿河核电厂紧急应用
发布时间:2014-05-09        浏览次数:376        返回列表
 艾默生Fisher及经销商经过3天设备调配,12小时连夜安装、调试,各项功能完全满足现场要求,回路恢复正常工作。

红沿河核电站是中国“十 五”期间 个批准开工建设的核电项目,也是中国 次 次性同意4台百万千瓦 核电机组标准化、规模化建设的核电项目。红沿河核电站于2007年8月开工,是中广核集团采用自主 CPR-1000 压水堆技术,规划建设6台百万千瓦 核电机组。

红沿河核电1#机组于2013年5月初试运行。在试运期间,1#机组凝结水再循环调节阀原来使用非Fisher品牌的调节阀,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发现该阀门震动非常严重,致使阀盖螺栓松动,回路不能正常工作,调节不稳定,严重影响了机组的运行,存在重大生产及安全隐患。虽然现场采取了 些补救措施,如在阀门加节流孔板,但此现象无明显改善。由于试运停机时间短,工程交接紧迫,正式开车在即,解决该阀门的问题成为顺利开车的重要环节。

这种情况下,红沿河核电厂联系了Fisher在辽宁地区的合作伙伴巨路公司和Fisher广州办事处,紧急调用了 台 Fisher 12x8-ATI-EWT with Cavitrol Cage 阀门并且现场替换现有的阀门,经过3天的设备调配,12小时的连夜安装、调试,各项功能完全满足现场要求,回路恢复正常工作。

Fisher 广州分公司与当地合作伙伴大连巨路公司密切配合,通过对比该工艺位置的这两个阀门各项参数,提出需要注意的安装事项。由于准备充分,阀门在运至红沿河核电后得以很快替换掉原来的阀门并具备调试条件。在调试过程中,巨路公司派出现场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 Walker Zhang 时间赶到现场协助用户调试并对阀门的调试与使用注意事项向用户维护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交流。

    Fisher 提出的解决方案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 根据红沿河对阀门的实际控制要求(红沿河要求阀门在失气时锁位,而电磁阀得电阀门关闭),Fisher 在 短的时间内调配所需的377D及气路管件,到现场进行了气路改造,经现场测试完全达到了用户的使用要求。
  • Fisher的凝结水再循环调节阀(EWT)本身精良的设计和稳定优良的性能是制胜的关键:
    该阀门入口处的扩口设计,有利于降低介质的入口流速,减小入口紊流而产生的震动。该阀门采用了 Fisher 专利的Cavitrol III防汽蚀阀笼结构,有效地消除了阀门内部汽蚀的产生,避免了汽蚀带来阀门内部震动。阀门设计的壁厚平均高于 ASME B16.34-2009 标准 6%。这样稳固的结构,对减小阀门的震动提供了有利的支撑。同时采用685(ATI)执行机构,它坚固、精小的结构,有效地降低了整体阀门的重心,这对阀门的抗震也起到了积 的作用。

Fisher 阀门投入使用后,完全解决了原 存在的问题,有力保证了1#机组的顺利投产,为客户挽回了可能出现的巨大经济损失, 为7月红沿河成功商业投运提供了保障。

Fisher 阀门这次成功的紧急替换,根本上得益于Fisher长期奉行的质量 ,信誉至上的服务理念。Fisher 阀门在整个事件中体现的紧急情况的现场解决能力也为Fisher阀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广核集团对 Fisher 公司设备的质量,性能,快速的响应和供货以及大连巨路公司提供的现场服务能力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决定将红沿河项目另外4台,以及广西防城港项目2台阀门全部更换为 Fisher 阀门。Fisher 在以后的项目中,将会继续提供这样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大力支持中国核电事业的发展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