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艾默生推出用于腐蚀性环境状况的带不锈钢外壳的数字阀门控制器
新闻中心
艾默生推出用于腐蚀性环境状况的带不锈钢外壳的数字阀门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4-05-09        浏览次数:358        返回列表
 Fisher® FIELDVUE™ DVC6200 不锈钢外壳和密封结构可防止组件遭到腐蚀损坏

爱荷华州马歇尔镇(2013 年 9 月 4 日)-- 通过配备不锈钢外壳,艾默生的 Fisher FIELDVUE DVC6200 数字阀门控制器系列获得新功能,即可承受化工厂、纸浆和造纸厂以及近海和海上石油天然气设施中的腐蚀性环境。

所有 DVC6200 系列仪表均利用获得专利的无连接杆非接触式反馈设计来检测阀门位置。  这 阀门定位技术消除了由腐蚀、高循环或高振动应用引起的所有行程反馈问题。

除外部保护之外,用于数字控制器全封装印刷电路板的不锈钢外壳还具有耐腐蚀特性。  通过配备 个防风雨的接线盒,用于将现场接线头与仪表的其他部分分开,从而进 步增强对内部组件的保护。

全 安装的 FIELDVUE 数字阀门控制器数量超过 100 万套,  实践证明它 其适合在各种严酷的过程环境中实现无可比拟的阀门运行性能。  DVC6200 系列 通过 CSA、IECEx、ATEX 和 FM 危险区域认证以及其他认证/审批。它还通过了劳氏船 社的工业、船舶和海上应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