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鼎集团2014年供应商年会隆重举行
新闻中心
中鼎集团2014年供应商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617        返回列表

 中鼎集团2014年供应商年会隆重举行

    3月2日,中鼎集团2014供应商年会在宁国伯爵王朝大酒店隆重举行。集团副董事长马小鹏,上市公司总经理夏迎松,上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严江威等公司领导和集团其他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质量、采购系统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共 百多名供应商代表参加了年会。
    会上,马小鹏致欢迎辞。夏迎松做《中鼎成就及发展战略》的主题演讲。演讲中,他介绍了2013年公司的发展业绩,简要回顾了公司在经营管理上所采取的措施。之后他着重讲解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他说,中鼎集团2014年的经营目标是实现“百亿中鼎”,为此公司将采取四个方面的战略举措。 是加快结构调整。 方面实施海外收购,充分消化吸收国外公司所拥有的 进工艺技术,推动公司现有生产工艺和生产效率的全面升 ; 方面实行专业化生产,优化现有事业部产品结构,推进专业化、自动化、模块化、均衡化、精细化的生产模式。二是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实行产品转型,寻找业务发展的新动力和支撑;同时加快新型发动机项目的产业化。三是加快市场调整,推进营销模式改革,实施专业化经营。公司将进 步优化市场开发与销售物流两部分的业务流程,实施专业化、规范化的营销管理;建立内销“大客户”管理体系,实现大客户信息的归口管理和共享。四是优化内部管理。树立危机意识,提高劳动效率,千方百计提高全员劳动生产率,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并创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学习借鉴QSB、六西格玛等新的管理理念,大力推行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效率;同时增强安全意识,规避经营风险,在生产、经营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完善机制,堵住漏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后他说,企业要“做强、做精、做优”,对供应链的选择与管理至关重要。希望各位供应商朋友在新的 年里,能为中鼎提供质量更优、服务更好、价格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只要供需双方着眼长远,真诚合作,同舟共济,共同应对各种挑战,必定能够迎来双方互利共赢的美好春天。
    之后,上市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潮向与会供应商代表介绍了公司采购管理的 新要求。上市公司质量总监郭卫兵向与会供应商代表介绍了去年外协件产品的实物质量情况,并结合相关情况要求供应商在新 年里切实加强质量管理,努力达到中鼎的采购要求。随后,夏迎松等各公司主要负责人与部分供应商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对2013年度 供应商进行了颁奖。

 中鼎集团2014年供应商年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