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手企业打造东北 大工程机械基地
新闻中心
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手企业打造东北 大工程机械基地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620        返回列表

 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手企业打造东北 大工程机械基地

 

 

        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的当下,昨天从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传来好消息:阜新永生解放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功牵手徐工集团,双方合作在高新区投资建厂,将打造东北地区 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基地。

 

        全市企业家大会召开,凸显的是“企业兴则阜新兴”主题。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如何进 步做大做强,则是我市实现加快发展的重要着力点。

        直以来,市委、市政府积 引导和扶持地方企业寻求合资合作。此次牵手成功,是我市企业挂靠大船、借梯登高的的生动写照。

        作为液压产业基地的**企业,“阜新永生公司”在道路清障车等产品技术性方面处于国内 行列。但要向高端发展,还须携手巨人。

        徐工集团是当之无愧的“豪门”企业,它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目前位居 工程机械行业 五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 齐全、 具竞争力和 有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下,在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推动下,“阜新永生公司”和徐工集团联姻成功。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共同奕 盘大棋。

        据了解,双方合作将重点发展起重机、环卫设备、除雪设备、垃圾无害化处理设备、垃圾新能源设备等相关产品,目标是五年内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将建设东北地区 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基地。

        毋庸置疑,“永生公司”在特种车专业制造方面具有良好基础,徐工集团则有着雄厚的资金技术优势,以及广阔的市场空间。双方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是整合优化资源、壮大整体实力的重要战略举措,必将开启跨越发展新篇章。

        从我市来讲,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晋升国家 高新区并刚刚挂牌,开始向着“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强势崛起”的国内 流高新区迈进。实现这 过程,需要的是大项目不断进驻。

        基于此,徐工集团登陆我市,是阜新液压产业向整机、向高端发展的 个重要标志,有利于优化液压产业内部格局,催生出巨大的产品配套需求;对于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水平,具有 大的牵动作用;对于提升产业 度,促进国家 高新区建设,推动全市经济加快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手企业打造东北 大工程机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