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费希尔Fisher服务商

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调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减压阀,fisher开关阀,fisher球阀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艾默生为基金会现场总线网络中的控制阀增加移动诊断功能
新闻中心
艾默生为基金会现场总线网络中的控制阀增加移动诊断功能
发布时间:2014-05-09        浏览次数:436        返回列表
 艾默生为基金会现场总线网络中的控制阀增加移动诊断功能
Fisher ValveLink™ Mobile 4.0 可更加广泛地在全工厂范围内了解控制阀门状态,以提高可靠性,增加正常运行时间 

爱荷华州马绍尔(2013 年 7 月 2 日)- 艾默生过程管理的 ValveLink Mobile 软件 4.0 版为 Foundation 现场总线网络增加了控制阀的移动管理。ValveLink Mobile 4.0 可用于 475 现场通讯器,所提供的直观界面具有大触摸屏图标,可供操作员在现场对阀门进行组态、校准、  验证、诊断和故障排除。

本安现场通讯器可将 ValveLink Mobile 4.0 的优势扩展到 FIELDVUE™ 数字阀门控制器所在的危险区域。  更加广泛地在全厂范围内访问控制阀状态意味着操作可靠性得到提高,同时利用 ValveLink Mobile 内嵌的故障排除指南增加总体工厂正常运行时间。

ValveLink Mobile 4.0 的设计符合现代工作规范,通过将 HART 和现场总线仪表的现场诊断功能无缝集成到 ValveLink 软件中提高工人的生产效率,改善资产管理。

新的475 现场通讯器已预装 ValveLink Mobile 4.0。